妮妮**我是這樣為她名子她是我第一個玩偶作品,從小很喜歡娃娃因為同學都
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很羨慕真希望自己能拥有,那時哪有可能買阿~到了現在雖
然小孩都很大了不過我是很想回到小時候哪種天真的模樣,能抱著可愛的娃娃到處愛現,我也希望我的女兒能跟我一樣喜歡娃娃,不過可惜她不喜歡只會冷冷的回你那也太可愛了吧!只要任何物件有可愛配飾她都不要....嗚嗚我這個做娘的好心冷喔**每一件作品完成她都冷冷的回我,(!  好ㄚ**)就這樣 真傷心我都跟她說為甚麼妳都不像媽媽那樣喜歡可愛的東西呢?她也只是聳聳肩& 我只能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暇的作品
    全站熱搜

    ~英子隨意的作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