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巴爾的摩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趁著空檔時間一點點縫製出來,參加布穀鳥
  
相約手做共有12個圖片,心想再中間穿插一些別的圖片可以把它擴大一些,做起被子也比較大一點,這一件作品是複雜許多,自從做貼布逢覺得皮包都不想做了感
  
覺皮包要注意的細節很多,貼布逢的就不需要了,配色是最主要的缝久了也就聊解其中的奧妙,我喜歡!不過上課中我還是需要學習其它老師敎的東西,才可以學到另一個層面,我要為我加油****時間很快的秋季課又好像咻~~又將近,作品好像沒甚麼,好模糊喔~唉!要有一個成品出來對自己負責*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年布榖鳥相約-巴爾的摩
    全站熱搜

    ~英子隨意的作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