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岸博客忽然間發現笨笨兔老師在相約活動,真是驚訝!! 趕緊去報了名~做了這兩只可愛的娃娃,很快的就完成**

之前也買了笨笨兔的娃書,真可愛~除了做拼布外.上刺繡課現在又來做娃~真想像不到我未甚麼要找這麼多的事來做呢?

真氣自己時間不夠,哀~~如果能換一下清閒空間哪怕是一下下我都無所謂啦**老天ㄚ**能多一些時間給我吧!!

看一下我的可愛娃娃>>

 

公告一下如果有喜歡對岸老師的作品也可以進去跟她學習以下是加入她的QQ群

有兴趣的朋友,请加入笨兔的娃娃群吧

申请加入时请提交博客地址,暗号“我爱做布娃娃”

如果你只是想发发广告,如果你只是想剽窃图纸那么请不要出现

笨兔的娃群,群号:246641720 群名字:笨笨兔教你做娃娃

我们恭候爱娃娃的各位朋友光临

 

 

中國風娃娃1bc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笨笨兔相約-中國風娃娃
    全站熱搜

    ~英子隨意的作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