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學期之作品背心- 板橋忠孝國中社區大學

 距離這學期作的作業到學期結束都沒有如期完成,可能有太多的貼布要做,所以~~設大的功課都被我擺在一邊,都完成一點一點,終於***在學期結束也完成一件作品(背心)第二件的背心也是只有完成一半還亮在一旁呢?甚麼時候完工我也不知,不過總算沒白費,接下來我要做的背心-2當然要不一樣囉!!耐心的等著<<<
 還好有我女兒當我的模特兒.如何呢?穿起來還不錯挺合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忠孝國中社區大學
    全站熱搜

    ~英子隨意的作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